电动GWagon将配备尖端电池

摘要 与汽油动力G-Class一样,全电动EQG将在2024年上市时成为路上最受欢迎的SUV之一。除了豪华和强大的形象外,电池驱动的Gelandewagen将成为创

与汽油动力G-Class一样,全电动EQG将在2024年上市时成为路上最受欢迎的SUV之一。除了豪华和强大的形象外,电池驱动的Gelandewagen将成为创新电池材料公司Sila的技术杰作。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与Sila一起计划将硅阳极化学技术引入EQG。巧妙的是,这种尖端材料能够在不损害性能或安全性的情况下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与当代技术相比,Sila的创作拥有20-40%的能量密度增加。这将使梅赛德斯-奔驰能够显着增加未来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

为了与可持续发展主题保持一致,该公司位于华盛顿的工厂将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先进的硅阳极材料。我们可以预期EQG将在本世纪中期获得这项技术。作为新的电池选项,它将在电动G级的增程版中实施。

这使梅赛德斯成为第一家公开宣布与Sila合作的公司;这家德国公司早在2019年就对这家科技公司进行了投资。梅赛德斯表示,这是该公司引领电动汽车领域雄心的一部分。首席技术官MarkusSchafer表示:“我们与Sila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在[制造]最令人向往的电动豪华汽车的道路上迈出的又一重要步骤。”

尽管其电动汽车的外观设计两极分化,但事实证明EQ系列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梅赛德斯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纽斯(OlaKallenius)表示,该公司无法满足对其电池驱动汽车的需求。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源于困扰汽车行业的各种问题——供应链困境和芯片短缺对该行业造成了严重破坏。

随着EQG的即将推出,需求只会飙升。普通的G-Wagon非常受欢迎,以至于欧洲客户可能不得不等待长达两年的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车辆。随着电动汽车获得更强大的追随者,理想的SUV和零排放的结合可能难以忽视。预计世界上最富有的郊区很快就会挤满静音G级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