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保时捷911达喀尔进行雪测Safari名称将被删除

摘要 更新,2021年3月7日:保时捷似乎正在认真考虑将一款陆路、高骑911推向市场,因为黑色原型车再次被发现——这次是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在寒

更新,2021年3月7日:保时捷似乎正在认真考虑将一款陆路、高骑911推向市场,因为黑色原型车再次被发现——这次是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在寒冷的天气和雪地中进行测试,这辆精确的汽车与去年底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看到的那辆的注册相同(见下文)。

由CarSpyMedia拍摄,与标准992代911相比,该车的行驶高度明显增加,而在低速颠簸时,则显示出相当大的悬架行程。

尽管保时捷尚未以任何身份正式确认,但Motortrend推测该变体可能会被命名为“达喀尔”而不是之前预期的“Safari”,其灵感来自该品牌在1984年和1986年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中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