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Max设计在视频中曝光

摘要 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四款新iPhone,即iPhone14和iPhone14Max以及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现在,我们可以在UnboxTherapy的视...

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四款新iPhone,即iPhone14和iPhone14Max以及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现在,我们可以在UnboxTherapy的视频中了解有关今年新款iPhone顶级机型设计的更多细节。

下面的视频让我们了解了新款iPhone14ProMax智能手机的设计,该视频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外观模型。

正如我们从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在这个iPhone14ProMax模型上没有刘海,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打孔式摄像头。这显然只会出现在iPhone14的Pro机型上,据传标准机型仍然带有缺口。

今年所有的iPhone机型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端口,而明年的机型则传闻将切换到USB-C。

我们还听说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的iPhone中使用略有不同的处理器,传闻iPhone14型号配备AppleA15仿生处理器,而iPhone114Pro型号则配备新的AppleA16仿生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这一传言有多准确,因为苹果通常在其所有新型号中使用相同的处理器。

Wen预计新的iPhone14系列将在9月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我们也期待同时看到新的AppleWatch和一些新的AirPod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