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成立合资公司开发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摘要 沃尔沃将与科技公司ECARX成立合资公司,开发新的尖端信息娱乐系统平台。ECARX由首席执行官沈和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于2016年创立,将与瑞典汽车

沃尔沃将与科技公司ECARX成立合资公司,开发新的尖端信息娱乐系统平台。

ECARX由首席执行官沈和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于2016年创立,将与瑞典汽车制造商合作,打造一个供未来沃尔沃车型、吉利集团内其他品牌和潜在第三方制造商使用的平台。

沃尔沃首席技术官格林(Green)表示,“沃尔沃最新款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在用户体验方面与手机不相上下。”“通过这家合资企业,我们可以加快系统开发,为更多汽车带来高质量的信息娱乐,并最大程度地激励企业和开发者为平台用户创造优秀的服务和应用。”

ECARX于2020年12月扩展到欧洲,拥有为吉利、LynkCo和Proton等品牌开发和集成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的经验。

ECARX首席执行官沈表示,“凭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智能互联的深入积累,ECARX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智能技术的引领力量。”“这一合资企业将是ECARX全球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它将开启ECARX与沃尔沃汽车的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各自的技术优势,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领先的信息娱乐体验,从而引领整个行业,为进一步合作铺平道路。”

新平台将首先在沃尔沃和Polestar车型中推出,每款车型都有自己独特的用户界面。

这家合资公司将由现任R & amp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研发部门,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