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的悍马电动皮卡没问题

摘要 如果你比一般人高得多,并且你正在努力寻找一辆可以舒适地容纳车架的车辆,那么你可能是幸运的。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LeBron James)

如果你比一般人高得多,并且你正在努力寻找一辆可以舒适地容纳车架的车辆,那么你可能是幸运的。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LeBron James)身高6英尺8英寸,可以舒适地坐在悍马里,他与GMC合作,推测新的悍马EV。

GMC分享的一段新视频清楚地展示了这一点,视频显示詹姆斯对这款高性能卡车很熟悉,并分享了他欣赏的细节。公平地说,悍马EV在拆除车顶时有无限的净空高度,这是可以提供类似Jeep牧马人的露天体验的可用功能之一。

詹姆斯坐在驾驶座上看起来仍然很舒服。如果他能适应,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詹姆斯在谈到悍马的制造质量以及使其成为引人注目的卡车的特殊细节时表示,“GMC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确保这辆车的质量和细节令人惊叹。”

作为大使,你不会听到詹姆斯说电动汽车不好,但我们不同意它是你能买到的最理想的电动卡车之一。配备了可用的三电机系统,悍马电动汽车将产生1000马力,可以在短短三秒内摧毁0-60英里/小时的速度。

同样的型号应该可以充满电行驶350英里。更小的双马达卡车也在生产,但它们都不便宜——悍马起价近8万美元,比特斯拉Cyber truck高得多。

除了卓越的性能,高端客舱还将配备13.4英寸的触摸屏界面和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同时客户将可以访问广泛的配件目录。三电机版本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但你必须等到2023年才能推出双电机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