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画展示了城市街道和泥泞小道上的悍马电动汽车

摘要 2022GMC悍马EV于2020年10月20日首次亮相,标志性的悍马铭牌开启了新的篇章。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一系列静态图像中看到了悍马EV,但现在

2022GMC悍马EV于2020年10月20日首次亮相,标志性的悍马铭牌开启了新的篇章。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一系列静态图像中看到了悍马EV,但现在,多亏了下面的短视频,我们可以动态地看到电池驱动的越野车在城市街道和泥泞小路中的行驶情况。

全新的悍马EV视频近日被发布到通用设计Instagram官方账号(@generalmotorsdesign),该视频由通用全球创意可视化团队打造。它记录了越野卡车从城市生活到自然逃避的历程。

视频从悍马EV在车库充电开始。拔掉皮卡电源后,一名男子(可能是车主)爬上车,直奔大街。这辆小货车以旅游模式在林荫大道上巡逻。

悍马EV在人行道上鹤立鸡群,在城市街道和高层摩天大楼上硬朗硬朗。视频将继续介绍车辆的细节,包括内饰和车轮,而这款新的越野车将打破自然。

接下来,我们发现自己在迷雾和树木繁茂的山区。不久之后,悍马EV封闭了柏油路,撞上了泥土。在内部的几个辉煌的镜头后,我们看到皮卡在几个泥坑里飞来飞去,然后最后停在营地。

门下降并展开,以显示GMC的MultiPro功能。太阳落山后,广阔的夜空显露出来,与悍马EV未来感十足的内饰和皮卡的灯光特色相得益彰。

视频最后有一句话:“全电动,零排放,零限行”。

需要提醒的是,GMC悍马电动车将于2022年2021年秋季上市,其中最高档的Edition 1将是通用汽车底特律工厂推出的首款电动车。GMC悍马电动SUV预计明年2月亮相,可能在LV超级碗期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