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内饰福特F150闪电被证明非常受欢迎

摘要 福特F-150Lightning正在生产中,应该很快就会到达第一批客户的车道。随着汽车制造商加大努力以满足对卡车的巨大需求,它采取的销售方式与其

福特F-150Lightning正在生产中,应该很快就会到达第一批客户的车道。随着汽车制造商加大努力以满足对卡车的巨大需求,它采取的销售方式与其他汽车制造商明显不同。通用汽车和其他公司选择首先销售最昂贵的车型以产生兴趣和最大化利润,福特表示,五分之一的新F-150Lightning车型下线是最便宜的车型。对更昂贵的电动汽车的需求并不缺乏,因此看看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新方法如何取得成功将会很有趣。

F-150LightningPro是一款针对商业买家和车队的精简卡车。39,974美元的价格远低于最便宜的“民用”闪电,福特将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建造它们。福特电动汽车项目副总裁DarrenPalmer告诉《汽车新闻》,该汽车制造商致力于打造价格实惠且价格更高的车型。“尽管我们可以卖出更多、更贵的汽车,但这与短期利润无关,”他告诉该出版物。“我们从一开始就和他们一起推出,我们给他们20%的费用。”

自福特投产以来的三周内,它已经制造了大约2,800辆Lightning皮卡。Palmer没有说明200,000多个预订中有多少已转换为订单,也没有详细说明其他装饰之间的划分,但他确实注意到许多人选择了Lariat装饰。Lariat售价67,474美元,是介于52,974美元XLT和90,874美元铂金之间的中档非商业装饰级别。经销商已经被警告不要加价和销售演示单元,所以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大量的鳍状肢——至少不是来自福特特许经销商。

这里的思考过程很有趣,因为它表明福特在销售电动汽车方面采取了与其竞争对手选择的完全不同的方法。通用汽车最近开始交付新的GMCHummerEV,但决定从最昂贵的第一版车型开始,起价超过110,000美元。Rivian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尽管它的车辆都很昂贵,所以高端和低端车型之间的对比较小。

即使福特能够快速生产出F-150LightningPro型号,也有很多保留意见,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全部完成。BlueOval表示,它收集了超过200,000份预订,虽然会有很多没有转化为实际订单,但这个数字仍将超过福特在第一年的能力。

福特手上有一个很好的问题,它对新型电动卡车的需求比目前所能满足的要多。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将卡车的产量翻了一番,并表示预计到明年年产量将达到150,000辆。尽管如此,持续的芯片短缺可能会使事情复杂化。然而,帕尔默指出,福特将优先考虑闪电,称主要缺陷是为挡风玻璃雨刷和立体声系统等日常功能提供动力的芯片,而不是电动汽车所需的先进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