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普锐斯价格和规格详解

摘要 澳大利亚的丰田公司在两个月内第二次提高了其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价格。与之前1300美元区间的涨价不同,500美元的价格并没有与更新额外的标

澳大利亚的丰田公司在两个月内第二次提高了其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价格。

与之前1300美元区间的涨价不同,500美元的价格并没有与更新额外的标准设备同时出现,以补偿买家的额外支出。

相反,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向CarsGuide证实,这些价格上涨完全是由外部市场力量推动的,包括汇率压力。

和以前一样,普锐斯有两个版本:未命名的入门级版本和i-Tech旗舰产品,现在分别起价38,365美元和45,350美元,外加公路费。

上述更新扩展了普锐斯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套件,该套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AEB)功能,可以检测车辆和行人(白天和晚上)以及骑自行车的人(白天)。同时,转向辅助和路标识别功能也是新的。

作为参考,普锐斯的“自充电”混合动力系统将运行在阿特金森循环上的1.8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结合在一起,系统输出功率为90kW。

在现代Ioniq混合动力竞争对手中,这种组合仅通过电动无级自动变速器(E-CVT)驱动前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