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数字钥匙如果电池没电了 你有5个小时解锁汽车

摘要 即使iPhone的电池耗尽,苹果的数字钥匙系统也将继续工作,尽管用户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回到他们的汽车。虽然今天只有一辆汽车在WWDC 2020

即使iPhone的电池耗尽,苹果的数字钥匙系统也将继续工作,尽管用户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回到他们的汽车。虽然今天只有一辆汽车在WWDC 2020流媒体主题演讲中得到确认,并且今天有数字键支持,但实际上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东西-以及系统上的一些限制。

数字钥匙基于我们近年来在一些汽车制造商中使用的NFC接入系统,绕过传统的钥匙,使用钥匙链或钥匙卡来代替。这套系统是iOS 14推出的,可以让iPhone解锁车门,启动点火。

它还使密钥共享和驱动程序控制更容易。通过iMessage最多可以授权五个联系人访问,每个数字键都可以提供预先配置的选项,限制最大速度、总可用功率、最大无线电音量、牵引力控制设置和其他内容(取决于型号)。所有者还将能够轻松撤销密钥访问权限。除了将数字密钥保存到iPhone的苹果钱包,还可以通过Apple Watch获取。

当然,传统车钥匙通常不用担心的一点就是电池电量低。苹果表示,如果你的iPhone没电了,你仍然可以使用数字键功能。电力储备功能将允许它打开长达五个小时(取决于型号),即使iPhone本身因电池电量低而无法打开,尽管如果你手动关闭iPhone,它只会在你完全重新打开时解锁汽车。

宝马,尤其是2021款5系,是第一个拥有iPhone数字键功能的门将。今年年初,宝马、苹果和汽车连接联盟宣布了新的豪华车,以确保它从一开始就将iPhone作为其关键。目前,这意味着使用数字钥匙2.0规范,当你将手机放在驾驶座侧门把手1.5英寸内时,你可以解锁NFC,然后当你将iPhone放在机舱内的读卡器或无线充电器上时,启动引擎。

默认情况下,快速模式设置为活动状态。不用解锁iPhone就可以打开汽车,启动发动机。(可选)您可以禁用此功能。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使用Face ID、触控ID或密码解锁iPhone,然后才能将它用作钥匙。

下一个规范——使用超宽带的数字钥匙——还没有最终确定,尽管它最早可能会在明年出台。届时,苹果公司的U1超宽带芯片将用于最新的iPhone机型。你可以把接收器放在口袋或包里,然后你仍然可以解锁。

虽然可能从新5系开始,但不会结束。实际上,宝马表示,其许多车型(包括1,2,3,4,5,6,8,X5,X6,X7,X5M,X6M和Z4)将支持数字键,并且它们是在2020年7月1日之后制造的。你需要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或者iPhone SE(2代)或者Apple Watch Series 5的数字钥匙也会需要即将发布的iOS 13.6和WatchOS 6.2.8。

只有一部iPhone会被用作主键。每个人(车主和最多五个被邀请的司机)也可以激活Apple Watch,并将其链接为备用钥匙。与此同时,如果你不能使用iPhone,并希望控制谁可以解锁汽车,那么宝马的信息娱乐系统将提供一个新的数字钥匙菜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