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宝马i8比保时捷911 Carrera更强大

摘要 没有提供性能规格,但宝马i8的离线速度应该比标准车型略快,从0-62英里 小时加速为4 2秒。增加的功率输出应该会将冲刺时间减少到4秒左右。

没有提供性能规格,但宝马i8的离线速度应该比标准车型略快,从0-62英里/小时加速为4.2秒。增加的功率输出应该会将冲刺时间减少到4秒左右。

调整后的宝马i8不仅比标准车型动力更强,效率也更高。DTE Systems声称,PowerControl RX单元可以将混合动力跑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15%。如果您想为i8提供比新款911 Carrera更强的动力,DTE系统

ms的PowerControl RX升级版售价999欧元(1099美元)。可悲的是,宝马不会取代i8。Vision Next让我们希望宝马未来会推出i8的后继车型,但据报道量产版已经取消。

I8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今年,我们告别了宝马i8。宝马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于上个月结束,为新的电动宝马I车型铺平了道路,如即将推出的iX3 SUV和i4高级轿车。

可悲的是,宝马i8几乎没有大张旗鼓地鞠躬。宝马i8的混合动力技术在当时是革命性的,它的设计在今天看起来仍然是大胆和未来的,但宝马并没有用限量版“最终版”或庆祝视频来标志其六年生产的结束。为了给电动跑车带来应有的回报,德国调谐器DTE Systems为i8带来了可喜的动力提升。

宝马i8的库存是1.5升直列3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11.6千瓦时电池组,可以产生369马力和420磅-英尺的扭矩。

借助PowerControl RX即插即用芯片调整模块,DTE Systems对ECU进行了调整,使宝马i8的输出增加了40马力和49磅-英尺,使总输出达到了409马力和469磅-英尺。认为i8缺乏动力的发烧友应该感到满意,因为这让i8比其主要竞争对手保时捷911 Carrera更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