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预计将在其即将推出的ID系列中使用锂离子电池

摘要 大众汽车预计将在其即将推出的ID系列中使用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将在8年内保留70%的容量(即16万公里)。这使得德国巨头与特斯拉和日产等公司

大众汽车预计将在其即将推出的ID系列中使用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将在8年内保留70%的容量(即16万公里)。

这使得德国巨头与特斯拉和日产等公司保持一致,这两家公司都保证其电池组长达8年和162,000公里。

虽然他们的保修已经达到了业界最好的水平,但大众不会试图用DC充电速度来降低特斯拉。当连接到合适的快速充电站时,ID.3的充电功率为125kW,比新更新的雷诺Zoe(50kW)和日产Leaf(46kW)更舒适,但比特斯拉Model 3 (200kW)慢。

当它开始时,保时捷Taycan将以350kW的充电容量引领行业,让车主在短短20分钟内补充80%的续航里程。

当然,大多数人会在交流连接器而不是公共DC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部分充电。大众汽车公司估计,所有充电的50%将在家中完成,而20%将在工作中完成,将提供一个11kW的墙箱来满足这一要求。

澳大利亚的买家最早也要到2022年才能看到ID.3,而大众却在指责我们落后的排放标准。

大众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奇(Michael Bartsch)表示,澳大利亚“很可能会失去在电动汽车队列中的地位,因为该国的汽车法规已经落后于第一世界”。

大众ID.3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