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里尔喷气机变成了可以上路的豪华轿车

摘要 多年来,我们看到了一些奇怪的豪华轿车改装,因为雄心勃勃的建设者试图将从Jeep herdsman到雪佛兰Corvette的一切改装成豪华轿车,并取得

多年来,我们看到了一些奇怪的豪华轿车改装,因为雄心勃勃的建设者试图将从Jeep herdsman到雪佛兰Corvette的一切改装成豪华轿车,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然而,这一定是有史以来最怪异、最豪华的定制豪华轿车。那是去年,当我们被介绍给世界上第一辆基于实际Learjet机身的豪华汽车时。

它穿过了拍卖区,但没有卖出去。如果你错过了,在即将到来的5月14日至22日的Mecum Indy 2021拍卖会上,你将有另一次机会购买这种独特的“武器”。

这件独特的作品长42英尺,宽8英尺。这是俄勒冈州丹哈里斯的作品,已经完成了40,000个工作小时。尽管巨型喷气式飞机很庞大,但在街上飞行仍然是合法的。无论你开到哪里,都会明显吸引眼球。为了帮助它在狭窄的道路上行驶,垂直尾翼上的尾尖可以向内折叠。

Learjet机身安装在定制的钢架上,耗时两年完成。后发动机舱、传动系统、悬挂和计算机系统的独特设计仍在申请专利。

随着喷气式发动机不再工作,它被一个可以播放喷气式发动机声音效果的巨型扬声器所取代。这款豪华喷气式发动机由400马力、8.1升V8 Chevy Vortec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使用定制的28英寸红色和黑色车轮,包裹在锦湖325/25R28轮胎中,而液压增强制动器提供制动力。内部,豪华内饰包括带驾驶员安全带的桶形座椅和红色碳纤维外部装饰。

它可以容纳多达18名客人,你可以在豪华的钻石缝制的皮革座椅上休息。为了娱乐他们,jet-limo还配备了17,000瓦的音响系统和42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拍卖甚至包括2015款雪佛兰Silverado 2500 HD皮卡车来帮你搬运。不,这是好事。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显示七个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