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智能迷你消防车3354鑫盛S350可上牌

摘要 2019年中国(上海)国际应急安全与消防博览会暨汉诺威国际消防安全展览系列活动近日举行。安徽鑫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作为移动智能消防设备的开

2019年中国(上海)国际应急安全与消防博览会暨汉诺威国际消防安全展览系列活动近日举行。安徽鑫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作为移动智能消防设备的开创者,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效、高性能的移动消防设备,携S350这款可合法上牌上路的高速纯电动智能消防车参加本次展会。

展会第二天下午,“新盛高速纯电动智能消防车品鉴会”隆重举行。会议当天,安徽鑫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庆安、总经理王建峰及63家经销商出席了推介会。

下午13:00,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新盛高速纯电动特许智能消防车品鉴会”正式开始。徐东首先代表安徽鑫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致辞.许说,安徽鑫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呕心沥血,通过不断的科研探索,结合高新技术,研制出高速微型智能消防车,以普及全民消防能力为己任,以电气化、智能化、网络化为目标,实现火源控制,达到“救早灭小”的效果。

随后,王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首款S350牌纯电动微型智能消防车及其应用场景。S350纯电动微型智能消防车是国内较早通过工信部和公安部双重认证,可合法上牌上路的纯电动智能消防车。可用于街道、古镇、旅游景点、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

在王总经理的带领下,与会人员现场演示了S350微型智能消防车,嘉宾零距离观摩,体验新生S350带来的震撼,得到一致好评。在演示过程中,王老师向多位嘉宾展示了高压灭火器10秒投入灭火、8秒扑灭6方柴油汽油混合物、一箱水扑灭500方油火、一键切换灭火功能和高压清洗功能、300多米升降灭火等多项功能。从而达到快速、高效、便捷、安全的灭火能力。

会后,通过与产品经理、营销人员的洽谈,现场十余家经销商与鑫盛汽车达成战略合作。这一盛况不仅展现了新生汽车的品牌实力,也充分显示了经销商对新生汽车品牌的认可和未来的战略布局。

日前,国内外频繁发生的火灾事故一直在警示我们,消防安全管理的建设仍需不断克服困难。公安部已发布《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试行)》(公消〔2015〕301号)关于推进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能力建设的意见。响应国家号召,实行了“早救小火”的指导思想。安徽鑫盛推出的品牌纯电动微型智能消防车S350,响应当前国家政策,大力推进农村公共消防设施和消防力量建设,快速、有效、安全处置火灾,共同建设平安社会,提升全民生活品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