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魂3354打造汽车“新”脑2019第三届汽车电子大会将在重庆高新区举行

摘要 目前,随着工业发展的加速,由计算芯片、传感器、通信模块、操作系统和人工智能算法组成的汽车智能计算平台已经成为汽车电子智能发展的核心

目前,随着工业发展的加速,由计算芯片、传感器、通信模块、操作系统和人工智能算法组成的汽车智能计算平台已经成为汽车电子智能发展的核心和制高点。汽车电子智能化的发展,不仅承载着整个汽车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使命,也将进一步推动汽车走向“新四化”。

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区内已形成了包括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汽车检测认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汽车产业链。创新和其他要素。目前,重庆高新区正以高标准建设重庆科学城和国家(西部)科技创新中心为抓手,打造升级版,汽车电子产业将作为重点发展领域加快推进。基于此,由汽车电子产业联盟(AEIA)、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第三届汽车电子大会将于11月5日-7日在重庆高新区举办。本届大会以“匠心铸魂3354,打造汽车新大脑”为主题,邀请了全球知名专家学者、两院院士、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以及数百家国内外汽车电子行业龙头企业和新闻媒体机构代表参会。

届时,大会计划通过70场专业分享、300场高层会议面对面、1500位嘉宾零距离互动,分享全球最新最热的研究成果和行业洞察,探讨全球汽车电子智能化发展的新机遇和新趋势,集中展示相关优秀技术成果,为全球汽车电子相关行业的机构、企业、科研院所搭建一个集行业盛会、前沿展览、大咖论道、研讨交流、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专属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大会将主要由第三届汽车电子大会主论坛、首届汽车电子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创新之夜、四场专题会议、2019汽车电子优秀创新技术及产品应用展示、年度产业白皮书重磅发布等内容组成。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会创新性地引入了首届“芯创新杯”大学生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华中、西南地区场地赛,以“赛”助力汽车电子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

此外,大会同时还将举办汽车电子投融资大会、汽车电子全球创新产业对接会、汽车大数据生态大会、汽车电子产业生态发展研讨会四场专题会议。通过多次技术路演、项目对接和交流,深入挖掘前沿技术的应用场景,加强新技术、新模式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汽车电子的快速发展。

2019年第三届汽车电子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汽车电子创新和生态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