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了一款新的紧凑型强大台式机

摘要 该公司推出了 下一代 iPhone SE 和iPad Air ,但主要的吸引力在于运行在 Apple 最新的M1 片上系统 M1 Ultra上的全新 Mac Stud

该公司推出了 下一代 iPhone SE 和iPad Air ,但主要的吸引力在于运行在 Apple 最新的M1 片上系统 M1 Ultra上的全新 Mac Studio 桌面 。

Mac Studio 与新的 27 英寸 5K Retina Studio 显示器一起首次亮相,看起来像是 Apple 紧凑型 Mac Mini 台式机的更高版本,这是第一批更新到 M1 芯片的 Mac 之一。

Mac Studio(如 Studio Display)直接面向创意人员和创作者。基本型号(1,999 美元、1,999 英镑、3,099 澳元)使用 M1 Max SoC,类似于高端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但 Mac Studio 可以提供更高的处理性能,配备 M1 Ultra 芯片和高达 128GB 的​​内存和 8TB 的存储空间,售价 7,999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