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哈登 克里斯米德尔顿即将重返球场

摘要 两支东部顶级球队即将让关键球星回归。密尔沃基整个赛季都没有克里斯米德尔顿,因为他从休赛期的手腕手术中恢复过来。由于右脚肌腱扭伤,费

两支东部顶级球队即将让关键球星回归。密尔沃基整个赛季都没有克里斯米德尔顿,因为他从休赛期的手腕手术中恢复过来。由于右脚肌腱扭伤,费城已经有十几场没有詹姆斯哈登的比赛了。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报道称,两人都即将回归。

密尔沃基拥有14胜5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二,但他们在联盟最佳防守的支持下做到了这一点,由詹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布鲁克·洛佩兹领衔。雄鹿队的进攻在联盟中排名第18位,在半场进攻中排名倒数第10位,米德尔顿应该帮助加强这一领域。

到目前为止,费城在哈登缺席的十几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4负的战绩,并且在这段时间内拥有NBA最好的防守。问题是,当哈登(以及最终的泰瑞斯马克西)回归时,76人队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防守?B-BallPaulReed、ShakeMilton和TobiasHarris等球员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能否通过角色转换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尽管存在疑问,但雄鹿队和76人队即将变得更好,这应该让联盟其他球队感到担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