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诺万说朗佐鲍尔的恢复真的很慢

摘要 周三晚上,当德文布克将公牛队的防守队员砍下51分时,看着公牛队防守队员之间相互指责和激烈的时刻,人们会想到他们在进攻端有多么想念朗佐

周三晚上,当德文布克将公牛队的防守队员砍下51分时,看着公牛队防守队员之间相互指责和激烈的时刻,人们会想到他们在进攻端有多么想念朗佐鲍尔的防守。

鲍尔在9月份接受了第二次膝盖手术,球队表示他将缺席“至少几个月”。几个月后就要到了,所以多诺万更新了鲍尔和他的康复情况,这个消息对公牛队的球迷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通过芝加哥NBC体育频道的RobSchaefer:

“真的很慢,”当被问及鲍尔的康复时,多诺万说。“我只是说实话。”

多诺万补充道,鲍尔不一定遭遇挫折。公牛队知道这将是一个艰巨的过程。但他也指出,鲍尔“离获得接触或场上工作许可还差得很远”。

鲍尔在1月份进行了他的第一次膝盖手术,人们期望他能在季后赛前100%康复。不过,鲍尔的膝盖反应并不好,最终赛季报销。整个夏天情况都没有好转,这导致了第二次手术。他们有多想念他?上赛季公牛队以22胜13负有他,他场均得到13.1分、5.4个篮板和5.1次助攻。然而,最关键的还是他的防守。

他的回归没有时间表。这对芝加哥来说不是好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