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内维尔在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时回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嘲笑

摘要 在球员声称天空体育专家在接受皮尔斯摩根的采访时不再是他的朋友后,加里内维尔回应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整个星期,罗纳尔多静坐告密的

在球员声称天空体育专家在接受皮尔斯摩根的采访时不再是他的“朋友”后,加里内维尔回应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整个星期,罗纳尔多静坐告密的消息交错发布,尽管世界杯即将开幕,但仍占据了头条新闻。

在采访的第一部分中,罗纳尔多被问及受到前曼联队友韦恩鲁尼和内维尔的批评,坚称他们使用他的名字来引起注意,他们不再是他的朋友了。

内维尔周四接受天空体育采访,剖析了罗纳尔多的爆发,并否认他是为了个人利益而涉足这些话题。

“他说的不是真的,但在爱情和战争中一切都是公平的,”内维尔说。“我生活在批评的游戏中,我知道我必须接受它,我得到了很多批评。我爱我所有的队友,包括克里斯蒂亚诺。

“在过去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我感到失望的是,他的行为低于我所知道的标准,而且他之前已经设定了这一标准。他会在10年、15年后的某一天意识到这一点,就像我有很多我一生中有过几次。我怀疑此时此刻他对所发生事情的后果感到有点不舒服,因为在内心深处,他是一个敏感、善良的人。

“他只是没有像他能做的那样轻松或尽可能好地处理他职业生涯的后半部分。他有那种我无法描述的心态,人们有他的同类。这是一种怪物心态,基本上意味着他们不能接受事情的发展反对他们或在他们的道路上设置障碍。他们认为每个人都反对他们,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不反对罗纳尔多-远非如此。我不能再钦佩他了,我不能对他有更多的尊重。

“他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球员,他是我在曼联共事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我想起了克里斯蒂亚诺过去对我的评价,这些评论是公平的,我希望克里斯蒂亚诺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领袖,多说话。我认为他应该在这个赛季,当他的队友发现困难时,为他们说话。

“我看到了克里斯蒂亚诺在社交媒体上的评论,我接受在爱情和战争中一切都是公平的,我们生活在媒体的游戏中,我们必须接受批评。尤尔根·克洛普批评了我,他可能认为我有时会批评他——这是游戏。这是我们生活的世界。

“我每天都和天空电视台的人一起在电视上直播,我们有这些激烈的争论和辩论,但我们在结束时握手。我仍然会握克里斯蒂亚诺的手——他可能不会握我的手!但我不会把事情往前推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