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是萨古参加新秀挑战赛时的主帅

摘要 今天,火箭主帅塞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在全明星赛后,塞拉斯问去了克利夫兰的球员们,在全明星周末谁是让你感到最哇塞的

今天,火箭主帅塞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在全明星赛后,塞拉斯问去了克利夫兰的球员们,在全明星周末谁是让你感到最“哇塞”的人?  除了萨古外,所有回答者的答案都是乔丹,而萨古选了他的队友泰特。除泰特外,萨古非队友的选择是里克-巴里。巴里是萨古参加新秀挑战赛时的主帅。  而在谈到加鲁巴的伤情时,塞拉斯用“缓慢但稳定”来形容他的恢复情况。近一个月,加鲁巴因手腕伤势一直处于伤停状态。公牛新援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罗赞。  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示:“在我眼中他就是联盟的MVP。当拉文、鲍尔和卡鲁索伤缺时,他做到了很多。他能够守住自己的堡垒并且让公牛这艘船航行在正确的道路上,这就是MVP应该做的。”  本赛季至今,德罗赞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得到28.1分5.2篮板5.1助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