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晒出了戴维斯和莱昂纳德的受伤数据

摘要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媒晒出了安东尼-戴维斯和莱昂纳德的受伤数据,实际上,莱昂纳德的缺席比赛的比例比浓眉哥还要高,但是浓眉哥却成为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媒晒出了安东尼-戴维斯和莱昂纳德的受伤数据,实际上,莱昂纳德的缺席比赛的比例比浓眉哥还要高,但是浓眉哥却成为了大家口中的玻璃人。  根据数据统计,浓眉哥在这10年中打满所有的常规赛是777场,实际上,他缺席了176场,缺席的概率是23.0%。  而莱昂纳德进入到联盟11年,他打满所有常规赛是841场,实际上,他缺席了265场,缺席率是31.5%。  除此之外,在季后赛方面,浓眉哥的出勤率很高,40场季后赛只缺了1场,而小卡147场季后赛缺席了12场。  因此,综合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数据来看,莱昂纳德比浓眉哥更“脆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