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队赢下了全明星希望之星挑战赛决赛

摘要 北京时间2月19日,名宿里克-巴里队赢下了全明星希望之星挑战赛决赛,备受关注的活塞状元秀凯德-康宁汉姆成功拿下MVP荣誉。  由于赛制变更

北京时间2月19日,名宿里克-巴里队赢下了全明星希望之星挑战赛决赛,备受关注的活塞状元秀凯德-康宁汉姆成功拿下MVP荣誉。  由于赛制变更,决赛两支队伍谁先得到25分谁就算赢,因此导致出现了康宁汉姆“狂砍5分拿下MVP”的搞笑说法。但事实上,新赛制相当成功,从第一轮开始四支球队都打得相当激烈,悬念迭生。  康宁汉姆在首轮贡献13分,决赛拿到5分,全场算是得到18分,因此并不算差。而且,他在决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除了与泰特打成漂亮的2+1配合,而当比分来到21-20,巴里队仅领先1分的时候,康宁汉姆接球在外线果断出手,命中空位三分,奠定了球队的胜利。面对陌生的队友们,状元梳理进攻的能力也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  而在首轮比赛,巴里队打进制胜球的虽然是泰特,但康宁汉姆也拿出了精彩表现,在打成42平之时,他在外线接球,掩护之后突破包夹,倚着防守者打进一记高难度上篮。  而在48分的决胜回合,也是康宁汉姆先持球撕扯防守,随后及时将球传给泰特,为他创造了终结比赛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