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是MVP的热门人选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他就证明了这点

摘要 北京时间10月22日,斯蒂芬-库里是MVP的热门人选,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他就证明了这点。首战打湖人,库里数据平平,但他无私地传球给队友,

北京时间10月22日,斯蒂芬-库里是MVP的热门人选,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他就证明了这点。

首战打湖人,库里数据平平,但他无私地传球给队友,他们仍击败了湖人。

今天库里手感好,他自然不会客气,全场投中8记三分球,砍下了45分。

现在谈MVP还早,但库里无疑已经抢先一步。

赛后,沙奎尔-奥尼尔问到MVP的问题。“如果你做应该做的事情,然后等待结果,就会有希望,”库里回答道,“人们期待我每场都会有MVP级别的表演。我一般不会令人失望。”

上赛季库里场均得了32分、5.5个篮板和5.8次助攻,平均每场投中5.1个三分球。

可惜他们在附加赛中相继失利,无缘季后赛。新赛季在库里带领下,进季后赛是最低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