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很有可能到步行者 希尔德或命里注定龙袍加身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7日,湖人早已在充分考虑怎样交易走威斯布鲁克。为了更好地利润最大化,她们有可能与步行者交易。下本赛季威斯布鲁克披着步

中国北京时间4月7日,湖人早已在充分考虑怎样交易走威斯布鲁克。为了更好地利润最大化,她们有可能与步行者交易。下本赛季威斯布鲁克披着步行者的nba球衣并不是不太可能。

无论是否威少的锅,湖人这个赛季不成功早已成为事实。一支以夺得冠军为方向的足球队,結果连杯赛制都进不去。

很显而易见,不论是谁的义务,威少融进不了湖人也是明摆着的事。湖人本赛季提早结束,早已在考虑到交易他。

威少身家4400万美金,并且他很有可能挑选实行来年4700万美金的合同书,要将他出来并不易。

在湖人的一年,威少的交易使用价值显而易见都没有提升。假如想将他送出,湖人很有可能还需要搭上2027年和2029年的2个第一轮选秀权。

湖人显著会吃大亏,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与步行者交易,可以获得麦尔斯-特纳、埃尔南-布罗格登和巴迪-希尔德三者中的2个,或是索性大交易,将三人装包。

湖人在本赛季初早已跟君王达到的协议书,获得希尔德,但由于威斯布鲁克,她们临时性后悔。想起到跌跌撞撞,他很有可能或是到湖人。

湖人主力阵容再度大变脸无可避免,除开勒布朗詹姆斯和“浓眉哥”理查德森,别人都很有可能离去。假如能获得步行者三将的适用,下本赛季又会被寄予希望。(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