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斯蒂芬库里在国王队的比赛中以47分结束勇士队的五连败

摘要 旧金山——斯蒂芬库里得到赛季最高的47分,命中7个三分球,金州勇士队在周一晚上以116-11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结束了五连败。斯蒂芬令人

旧金山——斯蒂芬库里得到赛季最高的47分,命中7个三分球,金州勇士队在周一晚上以116-11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结束了五连败。“斯蒂芬令人叹为观止,”勇士队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很多晚上都打得很好。这甚至对他来说似乎很特别。”

安德鲁威金斯得到25分,克莱汤普森为勇士队增加了16分,之后库里在还剩1.3秒时两罚全中,确保了胜利。

德雷蒙德格林得到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在比赛还剩37秒时扣篮得分,将金州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三分。

由于前交叉韧带和跟腱在2019年和2020年受伤,汤普森没有连续上场比赛。格林也因为上赛季的背部受伤而受到类似的限制。

库里因为肘部酸痛而休息,维金斯因为左脚酸痛而休息。

De'AaronFox为萨克拉门托(3-6)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在KevinHuerter在最后一次控球时错过三分球之前有机会扳平比分。

“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难过,”迈克布朗在最后一次控球时说道。“我认为作为萨克拉门托国王很难,因为凯文被犯规了。......我问裁判这是不是犯规,他说不是。这显然是犯规。”

马利克·蒙克替补出场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贡献19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

“我们很接近了,”蒙克说。“我们非常接近。你可以通过我们的比赛来判断。”

在国王队早早落后12分后,萨克拉门托以14-2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勇士队在下半场以13-2的比分开场,在第三节还剩8分24秒时将比分缩小到1分。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在下半场的能量,”科尔说。“感觉就像我们正在展示自己的存在。我们做了足够多的事情来完成它。”

萨克拉门托在10月23日以130-125输给了金州勇士队,勇士队上半场得到89分。金州勇士队周日在萨克拉门托打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