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在进攻组织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很好地带动起球队进攻

摘要 施罗德这场出赛不到32分钟,12投7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17分、5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1次盖帽。虽然施罗德还有多达7次失误,但他在进

施罗德这场出赛不到32分钟,12投7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17分、5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1次盖帽。虽然施罗德还有多达7次失误,但他在进攻组织上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很好地带动起球队进攻。

湖人取胜的关键是打好了第三节,施罗德这一节开始不久先是助攻莫里斯投中三分,接着他又在左侧45度角投中三分球,湖人成功反超。之后骑士曾获得快攻机会,加兰德断球后突破上篮,施罗德积极追防,一个漂亮的钉板大帽阻止了加兰德的快攻。

这记盖帽就是湖人第三节提升防守强度的一个缩影,施罗德用积极追防鼓舞了全队士气。接下来在进攻中,施罗德又投中一记长两分,越打越兴奋的他还用一记漂亮的胯下传球助攻哈雷尔扣篮,这帮助湖人继续扩大优势。

在没有了詹姆斯后,湖人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组织。施罗德这一场很好地起到了组织核心的作用,他给身边的队友们创造了许多得分良机。当施罗德在场时,湖人的进攻更有组织性。詹姆斯至少还要再缺阵3周,这意味着施罗德要扮演好组织核心的角色,他需要在进攻端带动球队,这样湖人才能有更强的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