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网队为欧文在回归前完成了六个步骤

摘要 网队最终因推特宣传一部反犹太电影而将明星控球后卫凯里欧文停赛五场(然后欧文拒绝为这一行为道歉或退缩,至少一开始是这样)。这次停赛将使

网队最终因推特宣传一部反犹太电影而将明星控球后卫凯里欧文停赛五场(然后欧文拒绝为这一行为道歉或退缩,至少一开始是这样)。这次停赛将使他损失近130万美元,而且耐克已经暂停了与欧文的合作关系。

这很多,但如果欧文想重返球场,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据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报道,篮网已经制定了欧文必须完成的六个步骤才能复职。

欧文确实在Instagram上道歉,但网队也希望他在与媒体会面时口头道歉。虽然他在那次在线道歉中与电影的某些部分保持距离,但他是否谴责这部电影仍有待商榷。他正在向反仇恨事业捐赠500,000美元。

据我们所知,培训和会议尚未举行,但可以很快建立起来。与团队老板JoeTsai会面也是如此。

这些与前热火队球员迈尔斯伦纳德在玩电子游戏时在Twitch上对犹太人说了一个贬义的名字后所经历的步骤很接近。对欧文的要求并非史无前例。

NBA球员工会已经就此事进行了讨论,工会主席CJ麦科勒姆周六通过ESPN首次就此事发表了讲话。

“我认为重要的部分是他确实道歉了,”麦科勒姆说……

“他现在表现出了同理心。我认为这是一次学习经历,我认为他不理解这部电影的重要性,因为他没有看过。我认为他不了解受影响人群的规模,他们如何受到影响,仇恨传播的速度有多快,以及这会如何滚雪球。”

因行动迟缓和暂停欧文而受到批评,尽管据报道他的第一个目标是让这位明星控球后卫成为一个可教的时刻。最终他不得不对篮网的反应做出一些回应,但欧文回归的步骤表明,蔡仍然认为这是一个教训的机会,而不是简单的惩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