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队球员汤普森非常渴望再帮助球队拿到一个总冠军

摘要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球员克雷-汤普森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越来越好,并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球员克雷-汤普森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越来越好,并表示非常渴望再帮助球队拿到一个总冠军。

“对于何时能够真正回归真的很难讲,因为这是一个靠感觉的事情。现在很难定具体的日期,谁知道是具体哪天能够上场呢?但我感觉应该是前半个赛季,希望是前三个月能完成的。”汤普森说道,“直到目前我其实已经不再怕受伤了,因为过去两次大伤真的都是意外。我比之前变得更有动力了,我格外渴望再拿一个总冠军,这比任何事情都让我更期待。”

有报道称汤普森有望在12月底复出,目前勇士队取得了15胜2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这给了他更充分的休息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