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赛期湖人通过一笔大交易得到威少

摘要 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媒《天空露台》在文章中分析称湖人有可能成为交易截止日的一匹黑马,但他们的筹码非常有限,就算想送走威少,也会非常

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媒《天空露台》在文章中分析称湖人有可能成为交易截止日的一匹黑马,但他们的筹码非常有限,就算想送走威少,也会非常困难。同时,该美媒看帅威少的交易价值。

在休赛期,湖人通过一笔大交易得到威少,但威少的到来,并没有第一时间让湖人成为联盟的佼佼者。目前,他们只取得9胜9负的战绩,威少的表现也起伏不定,没能达到预期。

球队可能很难更改路线,因为威少本赛季的年薪高达4420万美元,下赛季还有47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送走他是极其困难的一件事。

因此,美媒在文章中写道:“除了火箭的约翰-沃尔(和威少类似的合同)或骑士的凯文-勒夫(合同持续到2022-23赛季,还剩6020万美元),其他机会基本不存在。其实说火箭和骑士愿意考虑威少,也有点牵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