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队的老板(尼克斯最后时刻才放弃 骑士老总看报道谈生意)

摘要 很多朋友不知道尼克斯最后时刻才放弃 骑士老总看报道谈生意。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北京时间9月3日,《沃申》披露了尼克斯和爵士谈判

很多朋友不知道尼克斯最后时刻才放弃 骑士老总看报道谈生意。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北京时间9月3日,《沃申》披露了尼克斯和爵士谈判的更多细节。他们失去了最好的机会,骑士成为了一支强队。

此前,《沃申》报道称,爵士没有再给尼克斯一次机会。确实如此,但是尼克斯在最后时刻差点失去机会。

两队非常接近完成交易,直到爵士和骑士交易的前一天晚上还在谈。尼克斯不想放弃三个首轮选秀权,最后还是放弃了。

总经理阿特曼看到报道,知道尼克斯完了,就给爵士打电话。48小时后,双方达成协议,米切尔成为骑士。

爵士没有再给尼克斯一次机会。他们都没问要不要跟进。

《沃申》认为,尼克斯已经毅然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与巴雷特续约。

骑士从这笔交易中收获颇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是一支强队。(吴哥)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