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开拓者上演了一把23年的神剧情

摘要 北京时间3月26日,波特兰开拓者在交易截止日上演了一把23年的神剧情。他们将小特伦特和胡德打包送往猛龙,换回诺曼-鲍威尔。要知道,在23年

北京时间3月26日,波特兰开拓者在交易截止日上演了一把23年的神剧情。他们将小特伦特和胡德打包送往猛龙,换回诺曼-鲍威尔。要知道,在23年前,他们曾将加里-特伦特小特伦特的父亲)送到猛龙。

根据美媒报道,1998年,加里-特伦特(小特伦特的父亲)被开拓者交易到猛龙,在那个赛季中,他一共打了41场比赛。巧合的是23年后,他的儿子也被开拓者交易到猛龙,同样是进入NBA的第三个赛季,同样在这个赛季打了41场比赛。

23年前,老特伦特打了41场比赛时的数据是场均11.5分5.7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49.3%。不过,他被交易到猛龙后只打了13场比赛,就在第二个赛季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独行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