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缺阵热火轻取76人 - 全运体育网

摘要 北京时间5月3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客场迎来与迈阿密热火的东部半决赛首战。全场打完,热火106-92轻取76人,迎来系列

北京时间5月3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客场迎来与迈阿密热火的东部半决赛首战。全场打完,热火106-92轻取76人,迎来系列赛开门红。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2-30、29-20、21-30、20-26(76人在前)。

热火这边,阿德巴约得到24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吉米-巴特勒15分9篮板3助攻2抢断,PJ-塔克10分7篮板,文森特10分3篮板3助攻,斯特鲁斯5分5篮板,泰勒-希罗25分7助攻,奥拉迪波5分5篮板,凯莱布-马丁6分5篮板,尤尔特塞文6分。

76人这边,詹姆斯-哈登13投5中,只得到16分9篮板5助攻;丹尼-格林得到5分4篮板,他迎来生涯第160场季后赛,排名历史第3,还在这个夜晚投进季后赛生涯第300个三分球。另外,塔比亚斯-哈里斯27分6篮板,马克西19分2助攻。小乔丹4分2篮板2盖帽,塞布尔2分2篮板,米尔顿4分,保罗-里德4分9篮板4助攻,科尔克马兹9分。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热火主控凯尔-洛瑞因腿筋伤势伤停,恩比德则是右眼眶骨折和轻微脑震荡缺阵。

首节上来,文森特跳投率先得分,阿德巴约后仰跳投也中,率先为热火开局。76人这边,小乔丹空接暴扣得分。此后,塔克、斯特鲁斯先后射中三分球,热火取得12分的优势。本节后段,哈登造犯规罚球入网,终于有得分进账。可在场面上,费城却依然被动。哈登三分入网,塞布尔和保罗-里德连续攻筐得手。希罗上篮得分,外线造犯规也是3中3,单节打完,热火30-22暂时领先。

次节,希罗空切接球上篮再中,分差回到两位数。此后,哈里斯、马克西连续上分,76人努力追赶。哈登三分、上篮连中,个人得分上双。进入本节后段,两队展开激烈拉锯战。到本节末段,热火陷入长时间得分荒,半场前最后2分45秒,他们竟然再无得分进账。哈里斯抛射、罚球得手,马克西和哈登上篮也能命中,半场打完,76人51-50已将比分成功反超了。

易边再战,马克西突破抛射得分,哈登喂饼小乔丹空接暴扣得手,76人领先5分。但巴特勒的补篮、塔克的三分球,又为热火止血。进入本节后段,热火掀起新一轮的攻击波,阿德巴约充分利用对位优势,暴扣、跳投、罚球连续得手,个人得分来到20+。本节后段,希罗三分入网,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被动中,哈登抛射得手,罚球也中,略微帮76人止血。三节打完,76人72-80落后热火。

末节,76人持续溃败,热火这边,希罗三分连续入网,分差已被拉大到20分以上。反观76人这边,全队的状态却都十分萎靡,尤其是哈登,他没有打出一个领袖该有的表现。此后,分差始终维持在15分以上。本节后段,费城撤下首发,宣布缴械投降。最终,全场打完,热火106-92轻取76人,迎来系列赛开门红。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丹尼-格林、塔比亚斯-哈里斯、德安德烈-乔丹、泰雷斯-马克西、詹姆斯-哈登

热火:加比-文森特、马克思-斯特鲁斯、吉米-巴特勒、PJ-塔克、巴姆-阿德巴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