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奉献31分12篮板球3助功1断球 巴恩斯夺15分4篮

摘要   新浪体育3月17日讯 探底回升主客场对战快船。最后探底回升以103-100击败快船。  本次赛事中,西亚卡姆奉献31分12篮板球3助功1断球,

  新浪体育3月17日讯 探底回升主客场对战快船。最后探底回升以103-100击败快船。

  本次赛事中,西亚卡姆奉献31分12篮板球3助功1断球,范弗里特砍下21分2篮板球3助功1断球,巴恩斯夺得15分4篮板球1助功1断球。快船层面,迈克尔杰克逊进账23分2篮板球9助功,雷蒙德奉献22分6篮板球7助功,曼进账16分9篮板球4助功1断球。

  赛事回望

  开局后,第1分25秒,迈克尔杰克逊在博奇投球时犯规,赠给探底回升2次点球机遇。第5分55秒,迈克尔杰克逊手戳失球,被范弗里特断球。第9分42秒,收到西亚卡姆的传接球,阿丘瓦跳投成功。探底回升队友这节投出去11粒三分球,准确率45.5%。第一节战罢,探底回升以28-26领跑。

  次节回家,第5分41秒,哈尔滕莫里茨手戳失球,被特伦特断球。第7分35秒,西亚卡姆抛投成功。第10分58秒,博奇喂球,范弗里特三分远投击中。探底回升这节情况较差,过失高达6次。探底回升此节触感妥贴,队友投球准确率做到62.5%,与快船的42.1%对比更胜一筹,在其中范弗里特仅此节获得9分。上半场完毕,探底回升以10分的领跑优点进到下一节。

  下一场易边决战,第41秒,收到范弗里特的传接球,西亚卡姆三分远投成功。第7分28秒,西亚卡姆手戳失球,被巴图姆断球。第8分26秒,阿丘瓦在哈尔滕莫里茨投球时犯规,赠给快船2次点球机遇。快船搞出顺畅相互配合,此节队友共进行8次助功,在其中雷蒙德一人就为玩家送出去3次传接球。三节打过,场中战况是78-74,探底回升领跑4分。

  第四节,第9分14秒,范弗里特跳投成功。第10分5秒,曼在特伦特投球时犯规,赠给探底回升2次点球机遇。第11分25秒,雷蒙德妙传,巴图姆三分远投击中。快船队友这节投出去11粒三分球,但准确率仅为27.3%。赛事完毕,探底回升以103-100击败快船,锁住连胜。

  彼此首发阵容

  探底回升:西亚卡姆、特伦特、博奇、范弗里特、巴恩斯

  快船:科菲、祖巴茨、迈克尔杰克逊、巴图姆、雷蒙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