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詹姆斯身体素质这么出色的球员从事很多运动都能成功

摘要 北京时间10月8日,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差点去打橄榄球,而NFL球星也分析称,就算在橄榄球赛场,詹姆斯也可能取得成功。詹姆斯曾在2011年NBA停

北京时间10月8日,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差点去打橄榄球,而NFL球星也分析称,就算在橄榄球赛场,詹姆斯也可能取得成功。

詹姆斯曾在2011年NBA停摆期间考虑过打橄榄球,而且还几乎签约。

堪萨斯城酋长队的近端锋特拉维斯-克尔斯是NFL这个位置最好的球员之一。

他曾随队夺得超级碗,跟JJ-雷迪克互动时,谈到詹姆斯的问题。

“百分之1000可以打近端锋,”克尔斯说,“他的运动能力可以迅速转换到橄榄球场,我们有过两三个从打篮球改打橄榄球的。”

克尔斯认为,詹姆斯可以很好地转换,“他也许能成为橄榄球场的勒布朗-詹姆斯,而不是NBA的勒布朗-詹姆斯,”克尔斯说。

确实,像詹姆斯身体素质这么出色的球员,从事很多运动都能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