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发挥出色湖人上半场以60比55领先

摘要 北京时间12月8日,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湖人上半场以60-55领先。  詹姆斯10投7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一人就得了18分。  浓眉哥戴维

北京时间12月8日,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湖人上半场以60-55领先。  詹姆斯10投7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一人就得了18分。  “浓眉哥”戴维斯得了7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8分6次助攻,而且只有1次失误。  “甜瓜”安东尼本来患了流感,赛前才临时决定出战,他表现不错,6投4中,得了8分5个篮板。  蒙克也保持不错的手感,得了5分。  湖人全队命中率高达54.5%,三分球13投5中。  首节湖人就得了31分,两队合砍64分。第二节双方命中率略有下降,进入拉锯战。  湖人最后一攻,詹姆斯送出妙传,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为他们保住领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