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科比布莱恩特去世以来 科比的阴影笼罩了他的第一场

摘要 路透洛杉矶1月31日-神户科比的前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将在本周五早些时候重返球场,这是自他本周早些时候因直升机失事而去世以来的第一次,这场

路透洛杉矶1月31日-神户科比的前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将在本周五早些时候重返球场,这是自他本周早些时候因直升机失事而去世以来的第一次,这场失事震惊了整个城市和全世界的篮球迷。

41岁的科比,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Gianna)和其他七人周日在洛杉矶西北部山坡上的大雾天气中坠毁,当时他们乘坐的直升机参加女子篮球比赛时坠毁。

尽管有关布莱恩特在周五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比赛中预期向布莱恩特致敬的细节尚未公开,但湖人队教练弗兰克·沃格尔(Frank Vogel)在周三的练习中表示,伤心欲绝的球队想表彰他们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沃格尔在El Segundo的UCLA健康培训中心对记者说:“我们想代表的是神户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一直想让他感到骄傲,这不会有任何不同。”

在科比死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取消了原定于周二在湖人队和洛杉矶快船队之间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比赛,理由是需要给球队一些时间让他们感到悲伤。

沃格尔说,这场悲剧使西方联盟中领先的湖人队(已经很紧密的团队)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赞扬了队长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帮助球员管理自己的情绪。

“我伤心了我的兄弟!” 布莱恩特去世那天,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流泪的詹姆斯在周一的Instagram上写道。“我保证你会继续你的遗产!”

戴维斯(Davis)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两人并排坐在2012年奥运会上的照片。

周四的练习赛开始于在湖人练习场附近的室外场地上进行的一场旗杆足球比赛,沃格尔称之为“治疗性”南加州阳光。

沃格尔说:“我们正在努力使自己感觉良好之间取得平衡。” “在适当的时候,笑声总是对这种事情的一种很好的补救措施。”

目前尚不清楚布莱恩特一家尚存的成员是否会参加周五的比赛。他的遗ow瓦妮莎(Vanessa)周三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与已故丈夫和四个女儿的照片,这是她去世以来的首次公开评论。

37岁的凡妮莎·布莱恩特(Vanessa Bryant)在帖子中将自己和幸存的女儿描述为“完全被毁”,并感谢歌迷的支持。

尽管周五对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将标志着他去世以来湖人队的首场比赛,但科比在星期日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的表演者中被记在斯台普斯中心,球迷们自发地聚集在赛场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