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哈姆:必须在所有主力阵容中提升防御延展性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知名NBA新闻查尔斯-海恩斯报导,湖人总经理罗柏-佩林卡和湖人主教练爱因斯坦-哈姆前不久与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詹

中国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知名NBA新闻查尔斯-海恩斯报导,湖人总经理罗柏-佩林卡和湖人主教练爱因斯坦-哈姆前不久与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詹皇举行会谈。

湖人主帅哈姆在会谈中表明,它的主要任务是让每个人都负责任并营造一种无私的气氛。他表示必须在所有主力阵容中提升防御延展性,并预先警告玩家需要饰演新人物,假如哪一位玩家觉得不情愿,它会毫不犹豫地将他们从比赛时换下来。

除此之外,哈姆表示将以霍华德-理查德森为攻击关键,詹皇对此表示允许。足球队对理查德森休赛期的发展觉得鼓励,并坚信他将处在最好的状态以防止严重受伤并承担更重负载。

(修楚)

申明:新浪新闻独家代理稿子,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