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公布75周年纪念版球衣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8月9日,湖人刚公布75周年纪念版新球衣,詹姆斯-詹姆斯非常兴奋,表明迫不及待的想穿上。湖人新版本球衣以白色为主色调,敬礼5

中国北京时间8月9日,湖人刚公布75周年纪念版新球衣,詹姆斯-詹姆斯非常兴奋,表明迫不及待的想穿上。

湖人新版本球衣以白色为主色调,敬礼50年代的奥克兰湖人,与此同时,这一款球衣都是庆贺湖人创立75周年纪念。

詹姆斯看到后非常高兴,立刻在个人社交网络发图呈现,他和“浓眉哥”霍华德-理查德森花式互动视频,后者也异常兴奋。

湖人成立时间1947年,1948年添加NBA,在1960年才搬至洛杉矶市。

在湖人的官网,配上了詹姆斯、“浓眉哥?和传奇中锋乔冶-麦肯的漫画。

詹姆斯分享到,@了“浓眉哥”,后面一种也很快回复。

两个人“撒狗粮”,但压根想不到威少,不知道是什么早已把她排除在外。(吴哥)

申明:新浪新闻独家代理稿子,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