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独行侠挑战犹他爵士 126比118击败爵土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22日,波士顿独行侠队主客场挑戰犹他爵士,胜之不武两支球队大战四节,最后独行侠以126比118击败爵土,比分2比1获得领

  中国北京时间4月22日,波士顿独行侠队主客场挑戰犹他爵士,胜之不武两支球队大战四节,最后独行侠以126比118击败爵土,比分2比1获得领跑。

  卢卡-东契奇因为小腿拉伤,持续第三场NBA常规赛缺席,即便如此独行侠今日队友充分发挥,一共有7名足球运动员优秀率上双。

  拿到这一场获胜以后,独行侠再度将主场优势操控在自已手上,与此同时也终止了在圣何塞主客场持续六年不敌的记录。

  上一次独行侠在犹他爵士的主场对阵进球,还需要上溯到2016年4月12日,现如今再一次在这儿进球,她们再次操控了全部系列赛的主导地位。

  更让独行侠喜人的是,在2比1获得领跑以后,她们下一场赛事将要有希望迈入东契奇的再出。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