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左膝受伤的戴维斯在比赛中提前离场

摘要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媒体报道,因为左膝受伤的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在比赛中提前离场,赛后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表示,浓眉将会在周日到芝加哥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媒体报道,因为左膝受伤的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在比赛中提前离场,赛后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表示,浓眉将会在周日到芝加哥当地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湖人队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去往公牛队主场挑战对方,明天他们将启程前往芝加哥。  今天戴维斯只打了20分钟,便因为左膝受伤,再一次提前离场。目前他的伤情球队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ESPN麦克马洪则是有了最新的更新。  “熟悉安东尼-戴维斯左膝伤势的消息人士告诉我,到目前为止,浓眉的伤势情况还算比较乐观,不过他们还是需要去进一步检查。”麦克马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