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西蒙斯全新受伤情况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篮网跟队新闻布拉德-温菲尔德报导,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在接受访谈时提到了本-西蒙斯的全新受伤情况。纳什表露,

中国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篮网跟队新闻布拉德-温菲尔德报导,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在接受访谈时提到了本-西蒙斯的全新受伤情况。

纳什表露,西蒙斯接受了磁共振检验,表明其后背有一些挫伤,接着开展了麻醉剂注入医治,此外,沒有大量的情况升级。

据了解,西蒙斯最近的修复进展是在后退,他刚赶到篮网时一度在科沃尔的辅导下开展了投篮训练,可是现阶段西蒙斯没法完成一切练习。

依照篮网的国际惯例,一位足球运动员务必开展三次高韧性练习才可以再出,西蒙斯现阶段还未做到规范。

(修楚)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