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公布了12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

摘要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12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其中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成功当选东部月最佳。这一结果引发了一些争议,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12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其中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成功当选东部月最佳。这一结果引发了一些争议,芝加哥公牛队官方为德玛尔-德罗赞鸣不平,在推特上晒出了他的月场均数据。  在12月份德罗赞场均为球队贡献29.3分5.6次助攻和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63%。并且在德罗赞的带领下,公牛队12月份取得了8胜0负的战绩,直接跃居东部头名。  这些数据全部被罗列在了公牛队的官方推特之上,有网友猜测这是球队为了德罗赞遗憾落选月最佳,而所做的一种暗示。  据悉,背靠背连续两天命中绝杀制胜球的德罗赞只获得了12月最佳球员的提名,并没有最终当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