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训练营刚刚开放球队还没有参加季前赛

摘要 NBA训练营刚刚开放,球队还没有参加季前赛,但已经有两个竞争者正在处理问题。凯尔特人队有教练伊梅·乌多卡(ImeUdoka)的停赛作为分心,加

NBA训练营刚刚开放,球队还没有参加季前赛,但已经有两个竞争者正在处理问题。凯尔特人队有教练伊梅·乌多卡(ImeUdoka)的停赛作为分心,加上防守锚定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将至少在另一次膝盖手术后错过本赛季的开始。

太阳队有一个停赛的老板正在出售球队,加上杰·克劳德(JaeCrowder)出局并要求交易,而迪安德雷·艾顿似乎并不高兴。

NBCSports的科里·罗宾逊(CoreyRobinson)和我一起浏览了所有的训练营新闻,包括湖人队和篮网队的狂野新闻,分解了从这一切中可以带走什么--以及锡安·威廉姆森和詹姆斯·哈登的身体状况。

然后,两人讨论了NBA取消一劳永逸的角色并让18岁的球员重返比赛的潜力——这对NBA有好处吗?

您可以随时观看上面一些播客的视频,或收听下面的整个播客,在ApplePodcasts.com/PBTonNBC通过iTunes收听和订阅,通过梦幻般的Stitcher应用程序订阅,在GooglePlay上查看我们,或者您获得播客的任何其他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