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秀塔里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8月22日,火箭新秀塔里-伊森在昨天与超级偶像詹姆斯-詹姆斯同场比赛,比赛之后他十分感叹,它的妈妈也替他觉得无比激动。昨天

中国北京时间8月22日,火箭新秀塔里-伊森在昨天与超级偶像詹姆斯-詹姆斯同场比赛,比赛之后他十分感叹,它的妈妈也替他觉得无比激动。

昨天,詹姆斯-詹姆斯亮相洛杉矶上场由外NBA玩家贾马尔-克劳福德举行的TheCrawsOver半职业赛,火箭新秀塔里-伊森同样也上场了本次比赛,在詹姆斯的对手主力阵容中。

这一场比赛最终因为展览馆发生凝结水而被迫提早撤销,只与超级偶像同场竞技了上半场比赛的伊森一样十分兴奋,她在比赛前与詹姆斯合照。

比赛之后,伊森在社交平台上写到:“假如你了解我得话,那样你知道我完成了毕生的梦想,和我心中的偶像詹姆斯同场比赛,感谢你!”

伊森的妈妈比赛之后也在社交平台上写到:“他跟我说‘妈妈,我告诉他我防詹姆斯,我明白詹姆斯想做哪些,我了解他所有的技能包,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从我3岁起,就一直以内内心防御他。’这是我儿子一生中最伟大的时代,甚至都没有没有其他时时刻刻能够和这一一瞬间对比。”

塔里-伊森是火箭弹今年在第17选秀权挑中新星。

(修楚)

申明:新浪新闻独家代理稿子,未授权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