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全队一共出现17次失误哈登一人出现了6次失误

摘要 北京时间1月24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25-136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詹姆斯-哈登的表现有些低迷,他出战35分钟,13投4中,得到13分5篮

北京时间1月24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25-136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詹姆斯-哈登的表现有些低迷,他出战35分钟,13投4中,得到13分5篮板13助攻。更扎心的是,哈登出现了6次失误。  根据数据统计,篮网全队一共出现17次失误,哈登一人出现了6次失误。相比起篮网的失误次数太多,森林狼全场只有9次失误。  在最近的比赛中,哈登状态起伏不定,尽管上一场比赛,面对马刺,哈登轰下37分10篮板11助攻的超级三双,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却只得到13分,状态一言难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