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3中 加莫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战士前半场以56-68落伍于森林狼。  史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3中,得了15分,加莫-佩顿12分,麦金尼斯-维金斯8分。

  中国北京时间3月2日,战士前半场以56-68落伍于森林狼。

  史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3中,得了15分,加莫-佩顿12分,麦金尼斯-维金斯8分。

  替补队员登场的达迈-李得了11分。战士准确率为42.2%,三分球命中率为36%。

  森林狼准确率做到50%,三分球准确率也比战士略高。

  新的“三分王”唐斯三分球3投2中,早已拿到了20分7个篮板球,德安吉洛-拉塞尔15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0分。

  少了德多诺万-格林后,战士的防御仍是个问题,双节各丢失34分。

  而在攻击上,战士也没占到划算,多次位置机遇无法击中,比快攻也比不上森林狼。前半场将终结时,森林狼“打3分”成功,也有一次“打4分”判刑失效,不然彼此差别会更高。(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