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多诺万在训练营期间选择公牛队的首发PG

摘要 在芝加哥媒体日发表讲话时,公牛队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表示,他将在训练营期间选择他的首发控球后卫。预计朗佐·鲍尔(LonzoBall)将重新担任

在芝加哥媒体日发表讲话时,公牛队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表示,他将在训练营期间选择他的首发控球后卫。预计朗佐·鲍尔(LonzoBall)将重新担任首发角色,但他最近在他麻烦的膝盖上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并在媒体日说他不能跑步或跳跃时引起了一些眉毛。简单地说,我们不能保证这个赛季甚至能看到他。

多诺万很幸运,他有很多选择,因为戈兰·德拉季奇,亚历克斯·卡鲁索,阿约·多松姆和科比·怀特都将与之抗争。“我们必须看看这些家伙在训练营开始后如何凝胶和网格化,我们开始练习,”多诺万说。“但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资源,我们可以从这个角度完成工作。

用多诺万自己的话来说,德拉季奇是最“有经验的选择”,也是最安全的选择,但在36岁时,他并没有完全提高芝加哥的天花板。此外,多诺万已经暗示要在整个赛季中管理他的上场时间。

亚历克斯·卡鲁索(AlexCaruso)是芝加哥最好的后卫,无论他首发还是替补出场,他都将发挥巨大的作用,尽管后者似乎更有可能,因为他不是一个天生的控球后卫。

科比·怀特(CobyWhite)上赛季作为射手表现出了进步,命中了38%的三分球。然而,众所周知,他的名字一直在谣言中,公牛队在媒体日几乎没有提到他。

话虽如此,我认为Ayo是一匹黑马,在他的新秀赛季中表现出一些严肃的希望之后。在40次首发中,阿约得到10.9分,5.4次助攻,3.6个篮板,1.1次三振和1.1次抢断,是球队中最好的外围防守者之一。扎克·拉文(ZachLaVine)也在媒体日大肆宣传Dosunmu,所以你必须爱上他逃跑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