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惜败于掘金莫里斯投中了绝杀三分

摘要 今天,勇士队惜败于掘金,蒙特-莫里斯投中了绝杀三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库里谈到了这记绝杀球,他这样说道:蒙特(莫里斯)命中了一记关键

今天,勇士队惜败于掘金,蒙特-莫里斯投中了绝杀三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库里谈到了这记绝杀球,他这样说道:“蒙特(莫里斯)命中了一记关键球,我给了他那次出手机会。在那种情况下,你能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就是放他们的三分,而我就是这么做的。”

本场比赛,库里19投10中得到了25分3板6助,莫里斯则是6投4中得到13分4板6助。

赛后,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采访。

赛前领取全明星球衣时,库里的儿子卡农在场上迟迟不走,在跳球前还想留在场上。对此库里打趣道:“他肯定是想抢走小佩顿的首发位置。”

本场比赛,库里19投10中,三分7中1得到25分3篮板6助攻;小佩顿8投5中,三分4中1得到12分4篮板6抢断1盖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