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佩顿明确手肘骨裂 预估最少停战三周时间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5月5日,金州勇士足球运动员加里-佩顿二世因左手肘骨裂,核磁共振检查結果出去后,明确这轮系列赛没法复出。  篮球新闻S

  中国北京时间5月5日,金州勇士足球运动员加里-佩顿二世因左手肘骨裂,核磁共振检查結果出去后,明确这轮系列赛没法复出。

  篮球新闻Shams Charania爆料,小佩顿在昨日的X光查验中就明确手肘骨裂,今日查验数据显示,他的肘关节韧带拉伤,预估最少停战三周時间。

  雅虎体育新闻查尔斯-海耶斯觉得,小佩顿预估要恢复3-5周的時间。

  在昨日的比赛开场仅3分鐘,小佩顿就在一次快攻还击中被狄龙侵害,倒下时不小心负伤。他的退场变成比赛的大转折,限定莫兰特的最好是防御者弃赛,让nba火箭队防御深陷处于被动。

  假如nba火箭队可以打进决赛,小佩顿有希望再次重归,可是现阶段看来他必须进行医治,进而进一步依据复诊結果来判定自身什么时候复出。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