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太阳主场120比90大胜开拓者

摘要 NBA常规赛,太阳主场120-90大胜开拓者,赛后太阳主帅蒙蒂接受了采访。  关于卡梅隆-约翰逊,蒙蒂想要他能有更多的投篮机会:在24分钟内,

NBA常规赛,太阳主场120-90大胜开拓者,赛后太阳主帅蒙蒂接受了采访。  关于卡梅隆-约翰逊,蒙蒂想要他能有更多的投篮机会:“在24分钟内,C-约翰逊的出手次数应该是两位数。也许他前几天在柠檬水摊档卖了太多饮料(shot谐音梗,打趣约翰逊卖了太多的饮料(出手),所以比赛时就没法出手了)。”  对于复出的佩恩,蒙蒂说道:“这就是他的炸裂表现,佩恩给油漆区带来了不一样的速度冲击。”蒙蒂还表示,佩恩的回归帮助太阳稳定下来,自从在园区打比赛(bubble run)以来他们一直很欣赏佩恩的活力。  本场比赛,C-约翰逊替补上场24分钟,8投6中(三分5中4,罚球4中4)高效砍下20分4篮板4助攻1抢断。佩恩首发出战20分钟,8投2中(三分3中1)得到5分2篮板8助攻2抢断1封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