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拒绝了步行者队在特纳/希尔德交易中获得两个首轮选秀权的要求

摘要 欢迎来到湖人队的土拨鼠日交易谈话。湖人和步行者围绕迈尔斯-特纳和巴迪-希尔德进行了交易谈判。再次。印第安纳要求两个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

欢迎来到湖人队的土拨鼠日交易谈话。湖人和步行者围绕迈尔斯-特纳和巴迪-希尔德进行了交易谈判。再次。印第安纳要求两个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再次。湖人队拒绝了他们。再次。

它发生在今年夏天之前,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说这周又发生了。

“我听说湖人队和步行者队本周确实进行了一些交易对话,而步行者队对两个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的要求……对湖人队来说并没有吸引力。”

周三早些时候,步行者队总经理查德·布坎南表示,特纳将在步行者队开始本赛季。

除此之外,这里的细分很简单且不变。步行者队认为他们应该为特纳和希尔德分别获得一个首轮选秀权,更不用说他们必须在这笔交易中接受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4700万美元(然后放弃他)。从印第安纳的角度来看,湖人想要的代价是两个没有保护的首轮球员。

湖人队不愿意将他们在这十年余下的时间(2027年和2029年)控制的仅有的两个选秀权投入到任何不能让他们成为冠军争夺者的交易中。尽管特纳的防守和场上空间非常适合安东尼·戴维斯,以及希尔德的投篮对湖人队的场上空间有多大帮助,但加上这两者并不能成为湖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所以湖人队有所保留。

今年夏天市场的现实——由犹他州为鲁迪·戈伯特获得的选秀权所决定——湖人队不会得到他们需要两个选秀权的那种明星。他们可以得到可以帮助他们的优秀球员——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和戴维斯保持健康,特纳和希尔德会让他们成为季后赛球队——但不是一个能把他们变成竞争者的人。

也就是说,湖人队将继续寻找。步行者队将继续听取交易报价。我们都将生活在土拨鼠日的世界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